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为什么我的心这么散??

我最近都在干嘛啊?
为何一直都在忙些无关紧要的事呢?
大考越来越近了..
为何还是无所事事的~
贱人啊~以前的那种毅力,专注力,干劲通通跑到哪了?
小考考不好没关系~
大考全力以赴考好它就好了!!
绝不能让爸妈失望~更不想被别人看不起!!
努力拼吧~
加油噢!!!一定可以的...!!
p/s:阿非加~现在才知道你是很重要的!!为何这里找不到个像你酱热心助人的人呢?
每次在课业上遇到难题时,想找人求救都难啊~我这才懂原来中学的我是这么幸运+幸福的...
好怀念噢高三理..... 阿非加~我想你~@@

6 comments:

  1. 我吸..........
    嗯,帮你把心收回来了。
   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..谢谢你~把我的散心吸回来...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加油哦。。。
    我们不能让爸妈失望。。。
    不能让别人看不起。。。
    一起努力吧。。。
    一起拼。。。
    当觉得没有动力时,我都会想不止我一人在拼。。。
    其他人也是。。。
    我就会充满动力了的。。。
    加油。。。
    你不是孤单的。。。
    有很多人都在陪伴你。。。
    加油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明倪……我愛你!
    當然,我也愛其他的大家。

    ReplyDelete